Arcticus

神的落笔在星光

【万笛】Jealousy is a hell of a drug

  • Ivan看不惯那些乱摸Luka的皇马球员。


地址: 

授权:null

 

———————————————————————————————

Jealousy is a hell of a drug


 

这不是嫉妒,绝对不是。我没有嫉妒,也没有歇斯底里,或是失去理智。

 

只是…Luka太小一只了,看上去就很脆弱。他们不明白、他的队友永远不会明白,他的内心深处有多么的脆弱,因为他看起来总是那么的坚强和固执。他从不放弃,从不退怯——但在内心深处,他还只是一个来自达尔马提亚的小男孩,有着可怕的记忆和不稳定的思想——

 

他需要被呵护,被照顾,他需要得到舒适和温暖,他们不应该让他这样疲惫不堪,他几乎无法呼吸,这些是Ivan看在眼里的。

 

国家德比简直是一种折磨。他不但要被迫和他喜欢的人对立,还要庆祝他知道的会伤害Luka的进球——他高兴不起来,也享受不到庆祝的氛围,因为球场上那个白色的小个子,穿着19号球衣,看起来落魄又绝望——看到这情景,他怎么可能高兴得起来。

 

他经常怀疑Luka是否也有同样的感觉。

 

但是,当皇马进球的时候,他们每个球员似乎都在祝贺Luka——当然,是他创造了这个机会,用他漂亮的传球让这粒进球成为可能。突然,所有人都围着这个金发男人,拥抱他,亲吻他——搂过他的肩膀,把他带到镜头前,让他止不住地笑、脸红,然后把他们抱回去——

 

Marcelo吻了Luka的额头,然后Gareth·Bale从后面过来,像往常那样抱了抱Luka,在他耳边低声说了些什么,让他咯咯地笑了起来,谦卑地朝下看了看,然后转过身来——

 

Ivan想把目光移开,但他阻止不了自己盯着巴萨球网里的那一幕——Luka转过身来,用手爱抚地抚摸着Gareth的脖子,把他拉得更近,然后吻了一下。那是一个真正的吻——一个唇上的吻——一个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都不应该得到的吻。

 

看着Kroos带着温柔的笑意揉着Luka的头发,Ivan只感觉心里有一股无名的怒火——Luka用他美丽的笑声回报了大家的喜爱。他怎么能这样做——他怎么能装做不知道我在看呢?

 

肾上腺素的波动让他不禁精神抖擞了一番——带着狂热的奉献精神,他决定试着进球,这么做只是为了向Luka表达自己的不满,只是想成为那个被队友拉入怀里的人;虽然没有按计划进行,结果是Coutinho把球踢进了皇马的球门——但他是第一个向小魔术师祝贺的人,他亲吻了Phil的头,抚摸了他的脸颊,并确保把目光投向了Luka——但Luka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他的血液开始像是烧开了一般——除了Luka的微笑他什么都想不出来了,那是他对队友的微笑,而不是他——他感到痛苦带来的冲击正在狠狠地敲打自己的脑袋。

 

这个扳平比分的进球并没有带来人们所期望的平静——下一个进球也没有,那个让巴塞罗那取得胜利的进球。Ivan微笑着拍拍队友的背,但在他的脑海里,Luka亲吻Gareth的嘴唇的画面每分每秒都在折磨着他。Luka到底他妈的在做什么——他必须把一切都计划好,他必须激怒他,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法把目光从他身上移开了。

 

在终场哨声响起,巴塞罗那赢了,Ivan根本感觉不到任何胜利的满足感。当他所有的队友互相拥抱,谈论着伟大的团队合作时,他只是盯着那只失败的队伍,还有那个失败的人,他从他凌乱的头发上取下发带,甩了甩头发。该是祝贺和握手的时候了,Ivan抓住了这个机会,就像给他的一样。他冲过去和裁判握手,然后朝着皇马中场走去。

 

Luka涨红了的脸上满是汗水,当他把发带拿开时,还有一些发丝缠在上面。

 

“嘿!”

“Ivan!”Luka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疲惫,但他并没有对这个刚刚带领对手队伍战胜自己的对手感到难过。“恭喜!你们踢得很好。"

“是啊。”

“特别是下半场——”

"是啊。"

“嘿,怎么了?”

“怎么了?”他勃然大怒,声音比出乎自己意料的响亮。

“天啊,你冷静点。”

“我怎么冷静?”他愤怒地抓住Luka的手,这个姿势让Luka惊讶地眨了眨眼。

“我怎么冷静?”他用镇定了不少的声音重复了一遍,直视着Luka的眼睛。“每个人都扑到你身上,亲你的时候,我怎么冷静?”

“什么?就因为Gareth?”

“你他妈的觉得呢?”

“别吧!那只是个吻——在那种热血沸腾的时候。Ivan,你他妈认真的吗?”

“如果我和队里的其他人来了个法式接吻你会怎么想?嗯?”

“那不是——你在说什么?我们没有舌吻!”

“噢,没有?你们看上去激情四射的很!”

“天,Ivan——Ivan,听我说,好吗?”

于是Ivan双手交叉于胸前。

“嗯哼?”

“你赢了。你那该死的队伍赢了。我应该是那个编造借口,责怪别人的人。”

“我不是在为赢或输责备你——”

“我们输了,我很伤心,但没有你说我是故意这么做的那么伤心。”

“那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我不知道,这只是个一瞬间的事——我们拥抱,接吻,就这样!别告诉我你从来没有和你的队友这样做过。”

“至少不会在你面前做!”

“这好到哪里去了?”Luka差点一口气呛死,他试图一口气说出所有的事,好让它听起来像他想要的那样尖锐。“听着——我不想在我们的日子里吵架。”

“我们的日子?”

“德比日。就是我们的日子。关于足球的一天。”

Ivan耸了耸肩,让Luka接着说下去。

“我们可以交换球衣吗?”Luka问,一边拉着自己的运动衫,好像是在跟他说这是你应得的。

“当然。”

他们俩几乎同步地把衬衫拉过头顶,互相递给对方。

“穿上。”Luka说,然后把手伸进了Ivan球衣的袖子里。

“什么?”

“穿、上。”Luka用坚定的声音重复了一遍。

“没有竞争。结果也无关紧要。仅仅是为足球准备的。”他把巴萨的球衣从头上拉了下来——天啊,他穿这件球衣看起来棒极了。“快点。”

Ivan仿佛被催眠了一般地照他说的做了。皇马的球衣很适合他,穿上Luka那件被汗水打湿的球衣,有一种奇怪的兴奋感——他能听到一些球迷的口哨声和尖叫,但他不在乎。他现在穿着Luka的球衣,而Luka穿着他的球衣。这就是足球。他们——拥有相同的民族,相同的血统——来自对立的俱乐部——但最终,还是穿上了同样的球衣。

Luka身穿巴萨球衣,看起来真的让人兴奋不已,蓝色和石榴红的条纹让他看起来比穿着平常那件枯燥的白衬衫更俏皮、更年轻。

“这真的很适合你,”Ivan说道,他显然是被迷住了。

Luka笑了笑,张开双臂。“过来。”Ivan服从了,抱住了这位来自皇马的对手。

“现在,闭上眼,聆听当下。你能听到歌迷们的吟唱和歌声吗?你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吗?你能感受到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吗?”

“嗯。”他低声说,感觉自己的感官陷入了无法抑制的漩涡里。

“你能背我吗?就当我搭个便车?”

他怎么能说不,在过去的几分钟里,他脑子里唯一想的就是让这家伙离他越近越好。“当然。”

“好极了。”

他蹲下身子,这样Luka就能轻而易举爬上他的背部,Ivan也能从背后握住他肌肉发达的腿,把他固定住。“跳上来”。

在Luka爬上他的背后,他也能听到一些欢呼和唏嘘声,Luka的双手缠绕着他的脖子,但他不在乎。Luka的整个重量是向他保证这是个正确的决定,也许一些极端球迷会恨他,但他不在乎。Luka趴在他的背上,他没法移动太多,但他设法跑在那些论坛报的前面,让所有的球迷看到他和Luka很容易。一些球迷确实在对他大喊大叫,有人在欢呼,有人在咒骂,这就是他从他们脸上看到的一切。

Luka在挥手,他有勇气向球迷挥手,同时也扶着他的背。一些球迷接受了这场比赛,他们只是挥手回应或者大声呼喊作为回应,而另一些人在他面前尖叫着滚开,Ivan可以感觉到——每当有人发出恶意的攻击时,Luka握着他肩膀的手指又攥紧了些。

然后,Luka热气腾腾的呼吸擦过他的耳朵,他低声说:“你知道我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对吗?”

“有时候我不是很确定。”Ivan回到。

“无论如何,我就是你的。”


END.


这次翻的很水…大家还是自己脑补吧(x)

评论(9)
热度(74)

© Arcticus | Powered by LOFTER